OPS!♥
Be somebody?! i'm who i'm! "I Love You". That's not a secret :)
Pages
me=]]
my blog=]]
you talk i talk =]]
Thursday, October 27, 2011
原来.
原来。
假装是多么的辛苦...
当我在很努力的狂笑时...
总会会有那么一点点伤感.
那时的阴影...
浮现了:)
我想。真的是要学习习惯了:)
copied> 【学会,承受!】不要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。比如不吃饭,哭
泣,自闭,抑郁,这些都
是傻瓜做的事。学会承受痛苦,有些话适合
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。当经
历过,你长大了,
自己知道就好。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说,别人会看得到。❤
Tuesday, October 4, 2011
让我静一静.......
就让我静一静........
Newer Posts
Old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ops! popular posts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