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有一点.--压力


今天..从KL回来,一回到家有一种莫名的压力.冲着我来=[
我变得没有耐心.很不想讲话.QUIET.因该是心里一直在想开学要做的事情.
开学.很多东西要做.想.
不只是学业.还有课外活动.

别人多说.SPM怕什么? 写你懂得下去就可以了阿..
对嘛! 可是还是会怕..

我真的很害怕..真的!

怕又有什么用呢?what can i do.actually..?
勇敢的面对吧! 我还要很大很大的勇气=]

真的很希望.我不会辜负我的爸爸妈妈.姑姑姑丈.姐姐哥哥
我会做到达!不会常常on9了

=]] 其实有时我挺孤单






No comments:

ops! popular posts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