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原来..


原来做AJK 很辛苦哒..虽然我们AJK看起来很轻松+不用duty..==
---
要面对的事.有很多很多...
要做的事.有很多很多
要决定的事.有很多很多
要讨论的事.有很多很多
要烦的事.有很多很多.
要顾虑的事.有很多很多
要负责的事.有很多很多.
要承担的事.有很多很多.



很多很多.数不完的事'''
在一瞬间有点不习惯...

有时还会像小孩子那样...到处去捣蛋同学.
有时想闹一下情绪...去让大家知道.我很辛苦.很压力.
有时......得不到别人的体谅...我会觉得..很累很累=[[

不过...我的朋友.给我很多欢乐!
你们都说我变好了..
因为.....我知道你们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的!=]]
=]]
我会很真诚的去对待你们哒!----4sc2~

No comments:

ops! popular posts=]